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云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4月开考
2017-01-09 10:22:00
云报全媒体
作者:

  云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将于4月8日—9日举行,我省28所普通高校共招11805人。云南省“专升本”招生实行单独考试,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省招考委将根据招生计划和考试成绩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录取工作坚持根据考生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其中,艺术、体育类考生的录取办法为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志愿,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只有获得专科毕业证书的新生才能凭录取通知书在规定的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未取得专科毕业证书的考生由录取学校取消其录取资格,并及时上报省招生考试院和高教处。学生在校期间的待遇与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的学生相同。

  云南省2017年部分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 

  昆明理工大学 包括会计学、机械工程、工程管理、资源勘查工程、宝石及材料工艺学、测绘工程几个专业,共招收340人,部分专业要求考生具备毕业专业初级及以上从业资格证书。

  云南师范大学 包括舞蹈学、小学教育、旅游管理、学前教育、艺术教育、视觉传达设计、小学教育、音乐表演等专业,共招收410人,部分专业由云南师范大学与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培养。

  昆明医科大学 包括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康复治疗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共招收300人。

  云南农业大学 包括经济学、体育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农学、中草药栽培与鉴定、茶学等专业,共招收500人。

  云南中医学院 包括中医和针灸推拿业,共招收100人。

  云南民族大学 包括秘书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财务会计教育、泰语、缅甸语、越南语、老挝语等专业,共招收510人,少部分专业在玉溪红塔区应用技术学院就读。

  云南财经大学 包括汉语言、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几个专业,共招收1100人,多数专业为高等职业教育普通本科。

  西南林业大学 包括英语、汉语国际教育、旅游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环境设计、林学、园艺、园林等专业,共招收700人。

  云南艺术学院 包括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音乐学、音乐表演、艺术教育几个专业,共招收300人。

  昆明学院 包括英语(师范类)、汉语言文学、旅游管理、财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类)、历史学、烹饪与营养教育等专业,共招收300人。

  云南工商学院 包括会计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几个专业,共招收1000人。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包括财务管理、审计学、市场营销、学前教育、物联网工程、药学等专业,共招收1000人。

  昭通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音乐学、体育教育、生物科学、应有化学、物理学等专业,共招收200人。

  曲靖师范学院 包括秘书学、工商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几个专业,共招收260人。

  楚雄师范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美术学、音乐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物理学几个专业,共招收435人。

  玉溪师范学院 包括汉语言文学和体育教育专业,共招收200人。

  红河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学前教育、工艺美术、体育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几个专业,共招收300人。

  文山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财务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地理科学、泰语、生物科学、制药工程等专业,共招收300人。

  普洱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历史学、美术学、体育教育、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生物科学、农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专业,共招收310人。

  大理大学 包括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临床医学几个专业,共招收120人。

  保山学院 包括英语、汉语言文学、财务管理、地理科学、学前教育、美术学、音乐学等专业,共招收150人。

  滇西科技师范学院 包括汉语言文学、特殊教育、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茶学几个专业,共招收23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