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宁市第一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活动 成功举行
2018-06-06 15:01:00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四轮防治艾滋病人民战争实施方案(2016-2020年)》、《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云南省禁毒条例》等文件精神,力争到2020年将实现新吸毒人员增长幅度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实现“三个90%”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目标,提高在校大学生禁毒防艾知识的知晓率,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由安宁市防艾办主办、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安宁市第一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5日晚7:30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报告厅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安宁市副市长、防艾委主任王梅,安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委员、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普家斌,安宁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洪涛,安宁市职教园区管委会工会主席聂建光,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伟,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技师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任海坤,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长助理宋飞宇、学生发展部活动中心主任郭亚东、研发中心主任杨淑雯以及各高校相关部门领导。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原云南警官学院禁毒专家梁晋云教授,安宁市防艾办白新林主任,安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起得丽副主任,安宁市疾控教育所王岚科长,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学生处张丞艳副处长。为进一步扩大禁毒防艾知识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特邀请新华社、中国教育在线、云南网、安宁电视台、今日头条、春城晚报等新闻媒体提供支持和参与报道。

  活动开始前,安宁市副市长、防艾委主任王梅致辞。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辩论三个环节,参赛队伍为市辖区内的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省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云南交通技师学院、云南工贸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8所高校,每支队伍由5名成员组成。

  安宁市副市长、防艾委主任王梅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对获奖单位表示祝贺。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高校的精神风貌,更为我们打好云南省第四轮禁毒防艾人民战争增添了信心,各高校为安宁市增添一批禁毒防艾志愿者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闻链接: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作为云南省应用型本科转型示范院校、10所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8所省级HIV尿液检测推进试点高校之一,秉承厚德尚行的校训,多年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爱育人的核心价值观,聘请了云南省著名的禁毒防艾专家梁晋云教授、张河川教授、韩跃红教授、张开宁教授等前辈指导开展、扎实推进禁毒防艾工作,多次荣获省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奖励,完成国家级、省厅级科研项目和社会成果数十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