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市官渡区方旺片区24#地块中小学建设项目中小学委托运营管理公开招选招选公告
2018-08-20 17:37:00
作者:
  1、 招选条件
  昆明喻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喻昭公司”)于2016年3月9日摘牌获得官渡区方旺片区24#地块学校项目教育用地土地使用权,2016年3月18日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2017年7月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为确保24#地块项目学校2019年9月1日顺利开学,现对本项目的中小学委托运营管理单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招选申请人前来谈判。
  2、 项目概况与招选范围
  2.1项目名称:昆明市官渡区方旺片区24#地块中小学建设项目中小学委托运营管理
  2.2项目概况:建设地点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方旺片区24号地块,东至规划10号路、南至规划6号路、西至盛惠园小区、北至双羊街;净用地66688.73平方米,建筑面积66688平方米,容积率为1,规划配置1所42班小学、1所36班初中、1所18班高中共计96班(具体经济技术指标以规划部门审批为准)。
  24#地块项目学校定位为国际化双语学校;在兼顾九年义务教育的同时通过引入国外知名学校品牌、课程等教育资源,对国内外课程进行特色化、本土化融合,形成自主品牌的特色课程。
  2.3招选范围:官渡区方旺片区24#地块中小学学校筹建、教学管理、行政管理、后勤管理、招生管理、外教管理及海外升学管理等。
  3、合作模式
  24#地块项目合作模式为品牌+委托管理。喻昭公司为学校的举办者、投资方,运营管理单位利用学校资产通过输出管理的模式,全权负责除产权、资金以外的筹建、运营、经营管理、教学管理等全过程服务。
  4、委托周期:20年委托运营管理期限。
  5、招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5.1营业执照:招选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有效的营业执照。
  5.2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招选申请人或其股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过民办学校,且该学校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5.3运营管理团队:招选申请人具有符合项目学校、筹建及运营的相关人员配置团队,团队成员至少4人(包含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团队人员简历材料;项目负责人具有5年(含5年)及以上从事国际化学校运营管理经验,需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聘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5.4财务状况:招选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交招选申请人下属学校近3年(2015年-2017年)财务报表。
  5.5信誉情况:招选申请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5年1月 1日起至今)没有发生过学校重大安全事故。没有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讼诉的案件但经评选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且招选申请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6本次招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5.7本项目招选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8其他要求:招选申请人在递交招选申请文件时,应同时递交下列证件及证明文件,交与监督小组审核:
  1、招选申请人公司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自有资金存款证明原件(银行出具时间须为招选公告发布时间开始时至招选公告发布时间截止时,存款证明只限为同一银行同一日存款余额证明);
  3、招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4、招选申请人若法定代表人不能到现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原件);
  5、招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6、招选公告发布时间及招选文件的获取
  6.1招选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8月 21日上午10时00分至2018年8月29日下午17时00分 ;
  6.2招选文件的获取方式: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自行下载。
  7、招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7.1招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  8  月  31  日上午09 时 00 分至10 时 00 分;
  7.2招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8  月  31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7.3递交地点:招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装订成册且密封完好的招选申请文件(壹份正本、肆份副本)密封好后交至昆明市官渡区东三环东旭骏城14Ea二楼会议室。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7.4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选申请文件,招选人不予受理。
  8、谈判
  8.1谈判时间:2018年  8  月  31  日上午 10 时 00 分;
  8.2谈判地点: 昆明市官渡区东三环东旭骏城14Ea二楼会议室
  9、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选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教育在线(http://www.eol.cn/或http://yunnan.eol.cn/)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10、联系方式
  招   选   人:昆明喻昭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官渡区东三环东旭骏城14Ea二楼
  联   系   人:崔竣碧  王倩倩  
  联 系  电 话:0871—63826354



  日 期:2018年8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