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招咨询会-云南场 成功举办
2019-07-18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云南站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帮助考研学子获取最新、最权威的研究生招生信息,7月16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20年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招咨询会-云南场于昆明新纪元大酒店盛大举办。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快速增长的同时,每年研究生考试中"弃考族"也占不小比重,弃考率约在10%-20%之间。同时,中国教育在线一项在线调查显示,近七成学生考研择校时排在第一要素的是学校的整体知名度,其次是科研水平。考生的报考意愿集中在名校和热门专业,也导致较多院校出现专业缺额问题。活动安排流程如下:


 

  7月16日举行的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将为高校和考生搭建沟通平台,实现招生信息的双向流动与资源匹配。参加咨询会的大学共计以下16所。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20多场,参加高校达7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并得到了与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