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举办2019年年会暨“感动翰文”颁奖盛典
2019-12-31 10:14:00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12月30日晚,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9年年会暨“感动翰文”颁奖盛典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体育馆举行。

  盛典上,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杨红卫以“凝智聚力开创翰文教育的新局面”为题发表重要讲话。

  2019年,翰文教育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一个集团、一个梦想、一个家”的文化氛围更加浓烈,“一本两专、一体两翼”的集团化办学格局已经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运转”的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不断健全完善,集团化办学模式优势日益凸显。2020年是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质量提升的关键年,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将不断提升“一个集团、一个梦想、一个家”的认同感,建立健全教育服务体系、产教融合平台,通过翰文科教城项目建设,为教师、学生、商业及区域工作者提供一个崭新的城市综合区。

  2019 年是翰文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是集团全体员工孜孜不倦、辛勤付出的一年。为充分展示翰文教育“一个集团、一个梦想、一个家”的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弘扬集团“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会上对 2019 年度取得突出业绩的团队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14人被评为“翰文教书育人先进个人”、28人被评为“翰文管理工作先进个人”,8个团队获得“翰文优秀团队奖”称号。孙澄、杨红卫、刘相、杨军、廖品春、黄东丙、段晋芬、王艳琴、李国华、焦艳军10人荣获“翰文卓越贡献奖”。翰文集团创办至今,有一批忠诚的员工伴随翰文共经风雨,他们把心血和灵魂默默倾注于学校的建设中,他们把青春和梦想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现场还对在翰文集团工作超过10年、20年的员工颁发了“翰文20年奉献奖”和“翰文10年奉献奖”。

  晚会以“一个集团·一个梦想·一个家”为主题,分为寻梦篇、圆梦篇、追梦篇三个篇章,由翰文教育集团下属三所学校师生带来《锣鼓喧天》、《采薇》、《再次出发》等精彩的节目表演。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简介: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是随着中国民办教育快速发展成长起来的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投资与管理集团公司,专注职业教育二十七年。现有员工1800余人,总资产数十亿元。

  目前翰文教育集团旗下有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三所高等学校。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创建于1992年,于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在校学生30000余人。现已经发展成为集经、管、工、文、理、法、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内知名应用型本科高校。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创建于2018年,是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上分立设置的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云南理工职业学院是由云南大型国有企业——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和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正式招生。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紧紧追随国家规范和提升民办教育内涵发展的战略,致力于投资发展中国职业教育,根据教育市场个性化教育和就业取向需求,从教育模式、教育产品、师资和管理方面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资源和服务。集团所属学校、全资或控股的子公司有十余家,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学校教育、教育产业、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板块的布局和设计。实现了师资共享、资源共享、设备共享等集团化办学优势。

  通过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形成了行业、企业、学校共同参与的发展格局。目前,云南翰文教育集团正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新型教育体系,创造一个学习型、创新型、高品质的现代教育集团,让每名学生都能接受全人教育,成为专业技能强、综合素养高、发展空间大的全能型人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及旗下学校将主动参与国家战略,服务于“一带一路”倡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转型,为地方经济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打造云南高等职业教育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