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0

  8月28日上午10:00,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小哨校区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新生班班主任、相关工作人员,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军训基地的各位领导及教官参加仪式。2968名2017级新生作为主角参加典礼,典礼由俞浩副院长主持。

  文俊院长做开班、开训讲话

  俞浩副院长主持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国旗护卫队护卫下,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

  文俊院长做开班、开训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来我校执行军训任务的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军训基地的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文俊院长还介绍了我校百年历史、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

  教师代表方其仙老师发言

  新生代表赵自良同学发言

  文俊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军训作为开学的第一课,它标志着2017级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段重要历程的正式开启。文俊院长对新同学提出希望:要珍惜时光,要追逐梦想,要勤奋进取。为了本次军训的顺利开展,文俊院长还对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学生管理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第二,严守纪律,争当标兵。第三,全体带训教师要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承训部队首长杨锡光大校讲话

  教官代表张东东发言

  会上,教师代表方其仙、新生代表赵自良发言,云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学生军训基地首长杨锡光大校讲话,教官代表张东东作了发言。

  党委书记崔金赋向军训团授旗

  最后,党委书记崔金赋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开训典礼现场(一)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开训典礼现场(二)

  军训是新生锻炼体魄、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未来的15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2017级新生一定会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接下来更加优异的表现!(党委宣传部供稿)

  开训典礼现场(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