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友杨振君:7万善款,5.2吨蔬菜…… 爱与正能量,温暖抗战疫情第一线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2020-02-06

   旗帜就是方向,疫情在前,党员不退。

  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16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的杨振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共捐款7万,捐赠蔬菜5.2吨、矿泉水200件。

  2月1日,云南保山市昌宁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组织部分爱心企业捐款捐物。杨振君听到这个消息后,立马行动起来,作为本土企业兴茂公司总经理(顺兴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他捐款5万、捐赠蔬菜5.2吨,希望能为抗战疫情一线的医生们加油鼓劲。
 
  其实,这已是疫情发生以来杨振君的第二次捐赠。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刚发生时,他便对疫情防控十分关注,在做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得知疫情防消毒用品十分缺乏,在地方乡政府机关的号召下,他第一时间捐款2万元、捐赠矿泉水200件,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献出爱心。
  2月6日凌晨,一箱箱包装完好的番茄、无筋豆、大辣子、细辣子、扁豆、四季豆、生瓜、豌豆陆续搬上货车。为了最快速度打包好这5.2吨蔬菜,杨振君带领员工们工作了近20小时。
  装车完成后,杨振君连夜组织运输,将这些蔬菜第一时间送到昆明市各大医院,送给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杨振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誓言,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心用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正值全乡上下万众一心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我们也不能袖手旁观,要切实肩负起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共产党员更要力所能及的尽自己微薄力量支持防控狙击战,也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小举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汇集更多爱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