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单独招生工作声明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2020-02-22

  2020年高考报名已经开始,近期我校陆续接到一些考生及家长反映,社会上有少数不法分子以“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昆明冶金学校”、“昆明冶专”的名义,组织考生“预报名、预录取”、“定向培养”,与考生签订协议“包上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等方式,收取考生高额报名费并承诺录取,对此,我校郑重申明:

  一、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不得组织或参与考前辅导、应试培训的规定。我校单独招生从未举行过任何考前辅导、应试培训,也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社会中介和个人为我校进行考前辅导、应试培训、招生宣传、组织考生报名,请各位考生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二、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严格按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和我校即将公布的《2020年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招生章程》执行。

  三、根据云南省发改委、教育厅相关文件,我校单独招生不收取考生任何考试费用;学生录取入学后,学费、住宿费严格按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执行,学费在新生报到时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学校未委托任何组织和个人收取考生任何费用。

  四、所有招生信息均以我校网站(www.kmyz.edu.cn)和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上发布的为准;招生咨询统一在我校莲华校区行政楼招生办公室,校外未设招生咨询点。

  五、我校教职工若存在以学校名义违规参与招生、培训等工作,由本人承担全部责任。学校将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分,涉嫌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六、校外人员以“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等名义对考生作出违规承诺,均与本校无关,学校保留对上述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七、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关心支持,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

  特此声明!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871-66051572、0871-66050925;

  学校举报投诉电话:0871-66051617;

  学校保卫处电话:莲华校区:0871-66051110;

  安宁校区:0871-686851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