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20年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开通“招生e答”在线答疑服务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22

  各位单招考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因人员流动、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我省近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告》及我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我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推迟原定于3月7日和3月14日举行的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在我院官网(www.ynftc.cn)上进行通知。

  二、我院单招考试的相关通知均在学院单独招生网站(http://www.ynftc.cn/zsxxw/ddzs2)及学院手机网站(https://apps.eol.cn/637/index.html)上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登录查看。

  三、为方便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我院单招的相关信息,我院开通了“招生e答”和电子邮箱两个线上咨询服务渠道,考生及家长可通过“招生e答”留言板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咨询我院单招考试信息。我院将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对考生提出的问题做出答复。登录网址及邮箱地址如下:

  渠道1:“招生e答”前台地址:

  https://answer.eol.cn/fillmess/index?id=2430  

  “招生e答”手机网站地址:

  https://apps.eol.cn/637/index.html 

  渠道2: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

  ynlzzjb@126.com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