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所高校即将毕业的学姐们用鲜花“治愈”了食堂大妈颤抖的手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8

  又是一年毕业季,对于每个即将走出校园的人来说,这短暂的校园时光,见证了我们青春中最好的模样。在这段美好的青春时光中,不知你可曾注意到在校园中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却因为有了他们的艰辛付出,校园才变得更加美好!

  这一次的毕业季,云南工商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仪式:毕业的云工商学子,手捧鲜花,身着学士服,为一直为校园建设默默奉献的绿化工人、保卫人员、宿管阿姨、食堂工作人员、保洁人员们,送上了最真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总有一种味道,能在你悲伤、失落的时候给人安慰!虽然他们与学生都无亲无故,但美食与微笑,就是他们最好的沟通桥梁,他们是“笑容治愈师”,也是“美食创造者”,他们是爱笑的食堂叔叔、阿姨们!

  食堂大妈们打饭手抖得问题一直被大家所诟病,这一次大家在献花之余,还机灵的提出了一点小小的改进意见,惹得大妈们哈哈大笑,并纷纷表示:以后多多疼爱小学弟、学妹,再也不抖了!

   

  校园的一花一草,都留下了他们的痕迹,他们用汗水,浇灌了这校园美好的四季,他们是校园的“美容”大师——绿化工人们。

  他们不爱说话,却总是挂着最真诚最亲切的笑意,学生在他们眼里,也像一手带大的子女,以前擦身而过时,大家只是微笑点头示意,这一次,他们用更隆重、更深刻方式,表达最真挚的谢意。

   

  他们是守护校园的一道铁闸,总是不苟言笑、总是显得那么不近人情,却有着大家公认的迷人的帅气,他们就是校园的守护者——保卫科的各位大哥们。

  有危险的时候,他们总是冲在最前面的人;没有危险的时候,他们总是最关心学生安全的人。这一次,值此佳时,学生为他们送上真挚的谢意!

  在学校里,如果说有谁24小时不断的关心、守护着学生,那一定是可爱的宿管们,在无数个夜晚,他们顶着黑暗、顶着疲惫,为大家留下了一盏充满温暖的回家的灯。

  或许大家也曾抱怨过他们的管束限制了太多自由,可是,也正是因为他们,那个家一直存在着,一直温暖着。

   

  他们像是一群勤劳的蚂蚁,一遍又一遍地游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带来干净、带来整齐,好像永不知疲倦一样,他们就是学校的各位保洁阿姨们!

  他们从不抱怨,永远不辞辛劳、永远热请满面,他们虽然沉默,但光采从来不曾被掩盖!

  如果说青春是一曲华美的乐章,那么他们就是里面不可或缺的音符!云工商的学子们,用一场特殊的仪式,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的付出,感谢他们的爱护,感谢他们让校园变得更加温暖,让青春更加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