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承办临沧市“一带一路”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培训班
2019-04-04 10:35:00
云南大学
作者: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落实省委关于主动服务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对外开放工作的要求,3月25日至29日,云南大学缅甸研究院承办的临沧市“一带一路”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培训班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办,来自临沧市县外事、商务、工信、投资促进部门的负责人,以及临沧边合区、对外开放工作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一席55人参加培训。

  云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缅甸研究院院长李晨阳,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办负责人参加开班及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和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省委提出的关于更加主动地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要求,帮助临沧干部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缅情,增强以“四个先行”推动对缅开放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为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建设,加快推动临沧市对缅合作开放、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是云南大学发挥资源禀赋,给予临沧市人才、智力支持的具体举措。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视野,解放了思想观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进临沧市“一带一路”发展,推动全市沿边对外开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