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工作
2020-08-15 14:45:00
昆明理工大学
作者:

  8月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到昆明理工大学就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办学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副院长田军陪同调研。

  李朝文副部长先后深入学校微波能工程应用及装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冶金化工节能环保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云南省工程抗震研究中心、智慧教室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办公区、教研基地、学员宿舍及食堂等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学校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办学条件及建设发展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召开调研座谈会。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执行院长刘智国汇报了学院工作情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李朝文副部长对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创建四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成立四年来,依托昆明理工大学办学历史积淀和学科专业优势,不断强化人财物保障,办学规模逐渐扩大,办学条件逐渐改善,办学质量不断提升,紧扣理工科优势发挥专业化培训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云南工业干部学院进一步聚焦“建成提高工业干部专业化能力的熔炉、开展工业技术培训的基地、连接产学研结合的桥梁、面向南亚东南亚开展培训交流合作的窗口”的目标定位,依托昆明理工大学优势学科群,紧紧围绕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发展、推动现代制造业发展、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大局办学,充分发挥学院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中的独特作用,努力办成“立得住、叫得响、有实力、口碑好”的专业化能力培训的品牌学院。

  

 

  李朝文副部长还就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的体制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提出了重要意见和建议。

  田军副书记对李朝文副部长到校调研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明确云南工业干部学院的发展方向,增强办好学院的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建好建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干部五处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资产处、财务处、安保部、后保中心负责人和云南工业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