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云南省专科三校生征集志愿于9月4日进行
2020-09-04 14:44: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根据实际录取进度,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第六轮征集志愿工作定于9月4日进行。本轮征集志愿涉及文理科一本预科批、二本及预科批部分高校,艺术体育类二本及预科批部分高校以及三校生高职专科批部分高校。考生填报、确认开始时间为9月4日8:00,考生填报截止时间为9月4日18:00,确认截止时间为9月4日19:00。

  三校生成绩要求:不低于高职院校招收三校生尚有空余计划科类相应高职专科批最低控制分数线。

2020年云南省高职专科三校生征集志愿最低控制分数线


  填报资格要求如下:

  已投档和录取的考生不参加本轮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招生院校招生章程,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填报。

  本轮征集志愿投档按照一本预科批、艺术体育类二本及预科批、文理科二本及预科批的顺序依次进行。被投档至前序批次考生,不再参加后续任何批次的投档。

  三校生高职专科批单独进行投档。

  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http://work.ynzs.cn/ZSGL/)参加征集志愿。

  填报志愿相关操作参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知”(https://www.ynzs.cn/html/content/3979.html)。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征集志愿专业计划

  填报志愿代码:5381

  办学条件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是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上分立设置的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学校地理位置优越,现有昆明校区和安宁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具有完备的教学生活设施,建有实验实训室 71间,基础建设投资达 4.57 亿元,教学科研仪器价值 4500 余万元。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引进各大高校、医院知名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到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学校以科研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获国家级、省厅级奖励多项。学校设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类)、针灸推拿(临床医学类)、护理、药学、中药学等 17 个专科专业。

  校园环境




  师资队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任教师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占50%,研究生以上学历占48%,双师型教师占58%。

  实习实训

  学校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在校内实践平台建设上持续投入巨资建设了 71 间实验室,并引进国内外先进实验实训设备。

  学校现有实验室(部分)

  27家实训基地,45家实习医院

  学校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实习平台,建设校外实训基地。目前已有27家实训基地,并与 45 家实习医院开展合作,在实践教学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行为习惯。帮助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人”到“企业人”的转变。

  升学平台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为在校学生搭建良好的升学平台,让广大学子在获得优质教学资源的同时,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升学历。

  “3+2”专本连读

  专科新生入校后就读,学校单独组班开展特色教学,学生第三学年参加云南省招考院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考试通过,升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本科专业就读。

  专升本

  专科学习第三年组织培训,报名参加云南省专升本考试。考试通过,可升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本科专业或昆明医科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等云南省内的本科院校就读。

  留学通道

  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历以上的应、往届学生可通过我校在海外的合作平台,到泰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提升学历。

  校园生活



  学校咨询方式:

  1.到校咨询: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

  2.电话咨询:0871-68314772

  3.QQ咨询:80080050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