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山学院迎接脱贫攻坚“终极大考”,压实挂牌督战责任
2020-09-28 13:30:00
文山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文山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今年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一批"的办法,强化分类施策、挂牌督战,着力攻克最后堡垒的要求,依据《文山州脱贫攻坚定点挂牌督战工作方案》,助力广南县即将迎来脱贫攻坚的“终极大考”,9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李炳泽一行到广南那洒镇麻巫村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广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燕文陪同。

  李炳泽书记一到麻巫村就详细查看了安居房建设、进村道路硬化情况及饮水工程完工情况,对“两不愁、三保障”及“五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战。李炳泽书记在现场工作会上指出,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要及时对档卡户开展“自强诚信感党恩”教育,进行文明实践培训,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意识、注重整体规划、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对档案台账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振兴基础教育、提高麻巫完小教育教学质量,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强化村民对党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和驻村工作队的满意度。同时,李炳泽书记强调,迎检工作是驻村工作队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要的任务,工作队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保持高昂的战斗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广南县脱贫攻坚的“终极大考”。

  高燕文常务副县长就如何实打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做好迎检准备、农危改问题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等提出相关要求。

  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林虎、那洒镇党委书记张萍、那洒镇副镇长文远旭及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现场工作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7 10:35
SRC-797803782 2018-06-09 19:1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0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