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2021-05-11 22:29:00
云南工商学院
作者:

  近日,经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同时举办了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上,云南省社科联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批复》,并审议通过了《云南工商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等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校肩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对青年一代的培养,贯彻落实到根源上,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融合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中。

  针对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今后的发展,会议要求,首先要提高站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其次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社科联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力量,助推学校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同时要推进理论创新,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此外,要强化社科知识普及,当好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宣传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云南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刚当选为云南工商学院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