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云霏随机调研和调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06 10:24:00
厅办公室
作者:

    1月1日,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云霏在昆明随机调研和调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王云霏通过值班带班随机抽查各地各校元旦值班工作情况,并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调研盘龙区明通小学、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视频调度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校园管理、教学保障等情况。

  王云霏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全面排查整改问题,坚决堵漏洞、补短板。要强化校园和师生管理,进一步加强师生及监护人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排查,严格落实校领导带班值班、门卫值守和校内巡逻等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好校门、管好师生。要强化教学保障和人文关怀,有效做好线上教学、生活保障、心理辅导等工作,让校园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