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云南省赛启动
2022-06-03 17:26:00
作者: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云南省赛启动仪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巡讲活动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

  自2005年第1届至今,该项赛事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吸引全国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已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活动现场,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张翔教授进行了题为《大广赛广告策划案创作要点》的线上演讲。平安银行、100年润发、纳爱斯等品牌嘉宾也以线上的方式,分别从自家品牌历史出发,对本次命题产品做出解读,帮助同学们深度理解品牌基因,为好创意“加油”。

  大广赛云南赛区组委会主任、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峰越表示:“希望通过赛事,激发学生的创作力、自信心,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提高全省各大高校的广告人才水平,促进云南省广告产业的发展。”

  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云南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协办。

  据了解,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二次由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云南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在多次的合作中,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培养更多艺术类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