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嵩明县举行2022年3个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2022-06-11 15:19:00
作者:

  6月10日,嵩明县2022年度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时间为每周五和周六,累计共16天。来自全县54家单位的120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扣嵩明发展需要,聚焦“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改革创新培育发展新优势暨项目管理”“城市品质提升暨规划建管”3个方面,通过集中讲授、分组研讨、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教学,旨在提高干部在推动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将采用“学习综合积分管理”的方式为学员建立完善的学习档案,跟踪研判学员的综合表现,在保证学习纪律的同时也利用好这个难得的识别干部机会。另一方面,培训邀请到了云南省多个行业协会、行业智库、大型企业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确保了学员能够接受到有用、有效、有思路、有创新的课程内容和知识体系。

  此次培训由嵩明县县委主办,云南工商学院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