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雪山为证、未来可期:丽江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2-06-12 10:15:00
丽江文化旅游学院
作者:
  今年,丽江文化旅游学院的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的现场从大礼堂搬到了南区田径场,让2022届毕业生有了别样的“仪式感”。
  6月11日下午14时,丽江文化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钱金栿,党委书记祁顺华,副校长和少英,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蒋云,校长助理蔡金荣、余阳,中层干部,2022届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祁顺华主持。
  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
  蒋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的决定》(旅院发﹝2022﹞38号)。
  △和少英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余阳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教师的决定》(旅院发﹝2022﹞64号)。
  △钱金栿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蒋云为第十六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21年云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2021年云南省高校优秀班主任、云南省2021年度高校易班工作优秀成果论选展示活动优秀项目获得者颁奖
  和少英宣读了《丽江文化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各级各类优秀学生及先进班集体的决定》(旅院发﹝2022﹞100号)。
  在热烈欢快的伴奏声中,坐在主席台的校领导依次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奖。
  △钱金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和少英为省级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蒋云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蔡金荣为省级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奖
  △余阳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文学院教师邵宇航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大家在面对人生选择的时候,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在面对复杂问题的时候,有脚踏实地的毅力;在面对生活中困境的时候,有迎难而上的魄力。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财会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3班张浩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感谢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怀。他深情地说:“母校四年的培养让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塑造了我认真拼搏的品格,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未来,我将谨记母校的教诲,为社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钱金栿在致辞中亲切地和毕业生谈大学的生活,谈学校的发展,谈未来的期许。他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4年来的表现,指出师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奋发图强,挥洒灿烂青春,用优异成绩书写旅院人的精彩华章;分享了学校4年来的发展变化,指出学校的发展成就是所有旅院人共同的荣誉。最后,他叮嘱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中,一是要坚持对真理的追求。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个秉持科学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人、无惧人生挑战的人,永远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最崇高的位置,踏踏实实在本职工作中绽放自我的价值。二是要保持读书的习惯。每多读一本书,岗位工作就多一份力量;多一份知识,就多一种能力;多一份学问,就多一层底气。三是要秉持人生的志向。要树立远大理想,以专业知识为依托,服务国家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贡献出全部的热情、智慧和力量,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四是要维持对母校的热爱。要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事业、维护学校的声誉,让母校的底色更加靓丽。最后,他衷心地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个个都能成长为优秀的行业工作者,无论在任何群体里,都能成为最杰出的一员,在工作岗位上收获更多业绩和快乐!衷心祝愿大家一路平安、一生平安!
  和少英宣读了《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旅院学位﹝2021﹞5号)。
  △钱金栿为毕业生代表张浩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校领导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在恋恋不舍的优美旋律中,丽江文化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