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怀皓月 致敬师恩:中秋遇上教师节,云艺人这样感念师恩!
2022-09-10 20:11: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饮水思源,不忘师恩。云南艺术学院学子们用这些方式向老师致敬!
  2022年9月9日早上9:30,云南艺术学院新闻中心的“小红人们”整装待发,带着精心制作的贺卡,穿梭在校园内,为老师们送去诚挚的问候。
  爱回本真,礼谢师恩。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节日的祝福,寄托着云艺学子敬师恩表恩情的真挚情谊。
  教书育人为己任,师者风范世无伦。致敬您的春风化雨,孜孜不倦;学习您的精益求精,勇攀高峰;传承您的专业精神,笃行致远。
  “小红人们”也前往宿舍、食堂和校门口,为宿管、食堂阿姨和保安叔叔们送去祝福,这些亦师亦友亦家人的云艺人,同样值得真诚祝福。
  为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云南艺术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9月9日至9月10日20:00-21:00点亮教学楼、食堂、图书馆、音乐喷泉等校内灯光,并通过电子显示屏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赓续优良尊师传统,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致敬可爱的人民教师们。
  一行行暖心的祝福,在显示屏上滚动。盏盏灯光,照亮坦荡前程,一路温暖,一路照亮。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您用热爱与深情,辛勤耕耘,孜孜不倦。
  用夜光点缀收获与感恩,用繁星璀璨祝福和敬意,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感谢每一位老师悉心的教育和引导,您身体力行,耕耘洒下希望的种子;您不辞辛劳,肩挑民族的未来;您心怀大爱,培根铸魂育新人。桃李无言,下自成蹊,向您致敬!
  丹桂飘香,月满情浓。9日上午,学校食堂与校团委组织联合举办“月映云艺,饼承我心”中秋送月饼活动,活动现场前来问询和领取月饼的师生络绎不绝,以浓厚欢乐的氛围喜迎双节的到来。
  月映师恩,情浓意切。在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遇的特殊时刻里,同学与家长纷纷为老师送去节日祝福与温暖。
(文:宋艺媛、徐金辉,图:张宇豪、余沐航、张朝昱、贺凌辉、侯谦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