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用”交流活动
2022-12-29 15:44:00
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
作者:
  2022年10月17日,万科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一行3人到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回访座谈并举办秋季宣招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刘鹏、特聘教授邓晓盈、工程管理系主任杨嘉玲、专业教师解继超、刘冲、吴晓松等参加。
  此次活动,正值校企双方“产学研用”基地建设合作协议签订、“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一周年,一年以来,双方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种种困难,坚持沟通交流,不断推进校企“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
  “产学研用”基地建设通过实习、实训,委培、定培,沙龙、论坛、学科前沿讲座,科研课题、科研项目立项、研发等多种形式,旨在有效整合学校、政府、企业多方资源,实现高校应用型专业教学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模式的开展。
  在座谈上,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了课程建设、教材合编、员工委培、学生定培、学科前沿讲座、举办论坛、学生实习及招聘、物业管理服务全程策划、毕业设计模式对“三链”融合人才培养的促进研究课题设立等内容,并将后续工作落实和具体操作列入了议事日程。双方承继2022年8月19日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就进一步构建专业发展支撑、推进未来发展战略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会后,刘鹏院长带企业代表参观了学校材料、结构、力学、地质、BIM实验室和实训室及装配式建筑成品。
  当日下午,万物云宣招会在公教楼307会议室举行,物业管理专业师生参会。会上双方围绕物业管理服务市场高质量管理对企业、人才的要求以及物业管理行业未来顺应智能建造、步入智能管理的要求、物业管理服务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并进的趋势进行热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