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艺术学院学子在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3-05-24 10:02:00
云南艺术学院
作者:
  近日,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中国云南大理举办,云南艺术学院学子斩获佳绩。
  其中,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模特与服装造型方向2022级翟欣怡荣获中国顶级模特季军,2020级秦雨韾获大理形象代言,2020级姚明菲获最佳身材奖,2020级于承凤获铂尔曼最佳气质奖,2022级宋雨谏和苏笑冉获优秀奖。学院成为获奖数量最多的参赛单位。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秉承 “有意义的美”,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本次比赛聚集了全国各地共100名选手按风、花、雪、月四个组别进行为期两周的赛事对决。
  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创办于1959年,在2021年教育部“双万计划”评审中,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模特与服装造型方向作为表演专业下的一个特色方向,至今已有27年的办学历程。27年中,表演专业模特与服装造型方向获得了众多优秀的教学展演、比赛成果,其中包含省部级奖项10项、国家级奖项18项、国际奖项24余项,且极大多数均为冠亚军级别。从教学到创作到表演实践,旨在为广大模特表演方向学生搭建更多实践平台,通过以赛促学,在艺术实践中精进专业技能,在各类比赛中互视互鉴,全面促进该方向学生人才培养教学方案与模式的不断深入。
  本次比赛的筹备过程得到了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办学特色和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