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情暖寒冬,运动展活力——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举办冬季田径运动会
2020-12-10 14:01: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12月9日上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在安宁校区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运动会开幕式由学生发展部副部长王超主持。

  全体起立,迎国旗、校旗、会旗。国旗护卫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昂首挺胸护送着国旗、校旗、会旗入场。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共唱国歌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入场式正式开始。一个个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口号响彻云霄,步伐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云医药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决心!

  在全体师生满怀期待的目光中,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宣布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三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由学生发展部副部长王超主持。他强调,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风采、促交流的舞台,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同时又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号召全体师生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在2020年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院长助理高攀致开幕辞。他表示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师生体育运动的开展,体育文化节暨冬季田径运动会是学院的品牌活动,更是青春的体育盛会。他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师生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形成重视健身、珍视健康、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和氛围。二是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志愿者,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程和纪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学生发展部教师杨清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尊重客观,实事求是,一丝不苟,秉公裁判。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出贡献!”

  18级护理专业吴亮杭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保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用心饱满的热情参加本届运动会。”

  随后,男子组100米预赛、男子组铅球预决赛、男子组跳远预决赛等有序开展。

 

(图/李志龙 杨纯 赵安南 杨果儿 王梦圆;文/白小白 张雨萱 崔泽豪 郑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