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子在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中获奖
2020-12-25 09:56: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11月27至29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云南省2020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行。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实战模拟,引导大学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合理进行职业规划、提高职场应聘技巧,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互通,交流互动平台。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部部长蔡发书、张舒雅老师带领7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不分学历层次,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参赛者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2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7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荣获铜奖。刘禹廷同学还荣获“最佳人气王”奖。

  获奖同学

  刘禹廷 19级口腔医学14班

  张宇豪 19级中医康复技术班

  石馥源 19级口腔医学2班

  施若清 19级口腔医学2班

  张啟涵 19级口腔医学9班

  李金株 19级口腔医学1班

  柴岳昭 19级口腔医学14班

  比赛设有公招组、事招综合类、事招师范类、事招医疗类、企招职能类、企招市销类、企招生产技术类7个赛道,分为笔试、面试、自我介绍、竞聘陈述等多个环节,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7名选手参加了事招医疗类。

  在参加省赛之前,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先后组织了“2020不负韶华﹒就创未来系列讲座“共三场,先行组织了初赛、复赛后,于11月18日组织了校级决赛并选出7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总决赛。指导教师在省赛前进行赛前指导,选手们认真准备,7名同学在比赛中自信大方,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长期以来着力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学校计划在未来实施“以赛促学”,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及学生就业满意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