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与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2021-04-13 14:42: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4月7日上午,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与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是云南省配置了PET/CT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中心配置有德国西门子全新一代PET/CT、3.0T磁共振、螺旋CT、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DR、乳腺钼靶以及多台新一代GE彩色超声等,汇集了一支包括全职教授、博士后组成的骨干团队,聘请该领域及影像专业的教授,领衔学科建设、质量控制、疑难病讨论。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副校长王燕秋等相关领导,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总经理田培森、院长杨洪文、副院长王继光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环境、办学质量以及办学目标。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指出,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之前就与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且合作是富有成果、成效的,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合作领域。
  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院长杨洪文对学校领导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对昆明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的认可。杨院长介绍了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强大的师资团队,表示双方后期的合作具有牢固的保障基础,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后期的合作中共同努力,相互促进。
  随后,双方就教学科研、理论实践、实习带教、前沿学科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签约,将有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服务企业和高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协同育人。
 
(图:曹开心,文:张若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