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与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2021-04-13 14:50: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4月7日上午9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与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是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迪安诊断是一家以提供诊断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独立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机构。迪安诊断积极推进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平台的多服务领域拓展与上下游产业链的整合式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医学诊断服务、诊断产品营销、司法鉴定、健康管理、冷链物流、诊断技术研发生产、CRO、生物样本库等领域。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副校长王燕秋、医技学院主任丁伟等相关领导,迪安诊断云南大区总经理盛智,党支部书记张杰,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小波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环境、办学质量以及办学目标,校长贾勇代表学校对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对我校检验专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科研、技术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的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科技成果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在合作共赢中谋求更多的发展与创新。
  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潘淼详细介绍了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的专家团队、检测服务概况、质量管理体系运营、学科技术平台建设、学术交流平台等内容。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抗疫工作中,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云南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小波代表公司感谢学校的认可,他表示本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合作签约将为后期深化双方合作奠定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深化交流,在教学科研、理论实践、实习带教、前沿学科导入、特色教育学科打造方面有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本次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的签约,将有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服务企业和高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