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2 14:31: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按照属地卫健部门和疾控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于4月16日起,为全校师生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为确保此次第一批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提前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疫苗接种点分为健康体检区、登记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
  在健康体检区,同学们依次排队,经过血压监测、体温检测和查验相关信息后进入到达登记区办理接种登记手续。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叮嘱,提前告知注意事项,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在登记区,录入接种系统后,师生们进行身份核验、打印接种凭证。
  在疫苗接种区,医生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配合着挽起袖子。每一次注射,都加固着师生的抗疫屏障。
  在留观区,已经接种完毕的师生们,需留观30分钟,无不适症状即可离开,30分钟的留观时光,为大家的安全更添保障。
  招生部教师牟世华表示:“国家政策很好,接种新冠疫苗对于学校这些人群多的单位来说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应该听从学校安排,有序的接种疫苗,牢记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让疫苗的利益实现最大化。”
  19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章馨予说:“打新冠疫苗感觉和其他疫苗没多大区别,这是有助于自己和他人的好事,作为国家的公民能体验到免费的疫苗感觉很幸福,我们应该听从指挥,做好自身预防。”
  19级口腔医学专业李俊辉认为:“作为大学生,接种疫苗让我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医疗水平也在不断进步,我感到很幸运,作为中国公民我感到很自豪,希望大家都能正确认识打疫苗的作用,一起齐心抗疫。”
  20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苗洪瑞表示:“免费接种疫苗更加体现了国家对人民的关怀,作为一名学生感觉到很暖心。疫情还未结束,大家都应该积极服从安排,有序接种疫苗,为自己、也为他人的健康负责。”
 
(王秋媛、陈思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