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泰国兰实大学、阅禾教育就校际交流合作开展三方会谈
2021-05-20 15:12: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为培养服务云南生物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和康养产业的高素质技能型国际化的人才,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的渠道,开展校际交流合作,5月11日,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泰国兰实大学、阅禾教育举行校际交流三方会谈,三方就专业共建、师生学历提升、游学项目、国际化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
  泰国兰实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杨佳、阅禾教育负责人孙樱、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魏蓝等人参加此次会谈。
  会上,泰国兰实大学、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简要介绍学校优势和国际化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护理、口腔医学、健康管理、康复治疗等专业合作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对国际学生项目、师生学历提升、游学项目、师资互助等方面展开洽谈,阅禾教育对现所开展项目及可提供服务进行介绍,对海外项目开展交流了经验,同时表示希望为两所学校引入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互惠互利。
  通过此次会谈,三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希望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引领,三方合作为契机,搭建育人桥梁,促进两校医学人才培养,并就近期开展项目宣讲、学术讲座进行计划,待疫情结束后,通过互访,面对面交流,在校际交流合作中携手并进,融合共赢。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独立颁发学历文凭的全日制医药卫生类高等院校,现有昆明和安宁两大校区,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标准田径运动场和设备先进的医学实训中心。学校秉承国际化办学理念,搭建多元化、多渠道的出国学习交流平台。目前已开展出国学历提升项目、出国就业实习项目、出国前语言培训、跨文化适应能力课程教学、短期海外游学、培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