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与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合作洽谈
2021-05-21 14:36: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5月15日上午,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杨红韦,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堡生,副校长兼技工学校校长和光亮,行政办主任芮鹏、招就办主任邓永刚等一行8人到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
  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昆明校区实验楼,包括临床生物化学实验室、临床微生物学检验实验室、儿童康复实验室等。
  随后,双方在康养实训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王艳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副校长王燕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副校长王燕秋主持。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长贾勇对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他表示,学校与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在合作办学上已开展相关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学校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五年制大专教育的实施,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能够深入交流,推动下一步合作的开展。
  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杨红韦对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校园环境、实习实训条件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共同学习,深入做好优势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在双方的未来合作中找到共同点,并做好相关方案的进一步对接。优势互补、拓宽合作范围,适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堡生介绍了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具体情况,包括学校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在校生人数等。未来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将着重加强四个方面:一是加强与院校间的联系(走亲戚);二是加强对合作院校的选择(看学校);三是重视深度合作(重合作);四是推动与相关院校间的深度交流(常交流)。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王艳琴介绍了集团旗下学校办学情况,学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相关合作学校。学校注重人才培养质量,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并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升学平台。学校与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已增加了医学检验技术和康复治疗技术两个合作专业,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寻找更多的共同点,在未来双方的合作领域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努力为学生建设良好的教育平台,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未来合作方向、五年制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推动双方互相学习、相互借鉴,两校表示,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探索新的发展渠道,为更多学子搭建良好的升学平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冯璇璇、陈思颖、曹开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