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系列活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专场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11 10:47: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6月1日晚19时,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云南网、云南省旅游业协会等单位主办, 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云南省流行音乐学会等单位协办,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承办的“最美云南”国际文旅盛典“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歌唱系列活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校园海选专场在实验楼501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级选拔赛晋级的选手可获得参加省级总决赛的资格。省级总决赛将最终推选出六名歌手成为云南省文旅形象代言人,并代表云南参加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终极试音会。参赛选手自选歌曲进行现场演唱,演唱歌曲类型丰富,选手们满怀激情地演绎着一首首歌曲,唱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
  用歌声传递真情,用舞台诉说芳华。一曲曲激扬旋律,一颗颗初心映照。参赛选手们用实力谱写动听的音符,歌唱优美的旋律。
  云医药的学子们用歌声展现了青春的靓丽风采,这是他们献给建党一百周年的礼物。
  经过激烈角逐,沙腾、布明翠、谭炜凡、黄俊明、苏亚航、潘媛媛、赵焕兰、杨斌、王钰、李钟瑞、林圣昊、李琼、季博文共十三名同学成功晋级。
  评委为成功晋级的选手颁发了晋级卡,随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李志龙、钱麒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