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刘相一行赴巧家县第一中学开展爱心捐赠
2021-06-15 17:26: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5月26日上午,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王艳琴、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卓志沅一行代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赴巧家县第一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双方在操场隆重举行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巧家县第一中学政教主任王洪主持。巧家县夏季温度较高,由于办学条件有限,学生的学习环境较差,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为巧家县第一中学捐赠了一批教学设备和生活设备。
  捐赠仪式上,巧家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沈顺荣对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此次捐赠解决了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学校改善了教学环境,充分体现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心系教育、情系山区”的高尚情怀,今后将加倍努力,师生携手,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馈社会。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对巧家县第一中学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文化氛围表示肯定,并对云南翰文教育集团的办学情况进行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云南翰文教育集团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目前办学层次包括了本科和专科,将为更多学子提供学习的机会。在高考即将到来之际,他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考上理想的学校。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副总裁、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副校长王艳琴表示,云南翰文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已为社会培育了10万余名优秀的学子,其中就有许多来自昭通、来自巧家县的学子。云南翰文教育集团旗下有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三所高等院校,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选择。集团将再接再厉,牢记育人初心,不忘办学使命,为广大学子搭建更优质的教育平台。
  党总支书记沈顺荣、副校长吕琨代表学校向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颁发了“捐资助学暖桑梓 春风化雨润英才”荣誉牌。
  捐赠仪式在师生们的掌声中缓缓落幕,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此次的爱心捐赠体现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心系教育、情系山区”的高尚情怀。此次捐赠活动是学校投身社会公益,担负起社会责任的再一次体现,学校的爱心捐赠将激励广大学生勤学奋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报效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