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升学平台助力学子实现本科梦想
2021-07-05 13:30: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高考生在进行志愿填报选择学校时,除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等方面,“升学平台”应该是广大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重要一点。
  学历的提升对个人以后的成长发展十分重要。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拥有专升本、专本套读、留学通道,全方位、多渠道的升学方式,助力考生攻读本科。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独立颁发学历文凭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学校现有昆明和安宁两大校区。学校基础建设投资达6亿余元,教学科研仪器价值达7000万余元,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标准田径运动场和设备先进的医学实验中心。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引进各大高校、医院知名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到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目前学校设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针灸推拿3个临床医学类专业及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护理、中药学和康复治疗技术等19个专科专业。
  学校毕业生可通过“专升本”、“专本套读”的方式升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昆明医科大学等学校本科专业就读。学校奉行医教协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拥有实习医院67家;实训基地50家,产教融合基地3家。为学生实训、实习、就业提供了可靠保障。
  专升本
  专科第三年参加专升本考试,考试通过,可升入昆明医科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专业或云南省内的本科院校就读。
  专本套读
  专本套读是国家教育部为了填补专升本的空缺,弥补更多的专科升本科段学习需要的空白。通过本科课程考试后,专科毕业的同时获得一个高等教育本科文凭。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药学专业、中药学专业可套读昆明医科大学的药学专业;护理专业、助产专业可套读昆明医科大学的护理专业,对象为学校全日制专科学生,学制为两年,专本套读后拿到专科毕业证,通过昆明医科大学学分认证后,可获得昆明医科大学成人教育本科学历。
  昆明医科大学是省属重点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东陆大学医学专修科,1956年独立建院,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8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0年云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并入,2012年更名为昆明医科大学,是国家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院校。
  留学通道
  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历以上的应、往届学生可通过学校在海外的合作平台,到泰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提升学历。
  专业设置
  专科学制三年(全日制专科文凭)
  咨询电话:0871-68314772
  QQ:800800509
  官方网站:www.ynmhc.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