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护健康家园,共筑免疫屏障:云医药学子赴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
2021-07-05 14:21: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6月27日晚,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国防后备营赴昆明市西山区山灞大厦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国防后备营由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医学专业同学们组成,在疫苗接种现场,他们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接种疫苗的群众量血压、测体温。为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在27日开展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活动,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学子还分别在护国街道接种点,华山街道接种点,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接种点,五华区人民医院,翠湖公园接种点,陆军讲武堂接种点,南屏街等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医学类高校的专业优势,投身社会公益。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厚德精业,仁爱济世”的校训,该校表示,愿每一个医药学子都能以“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奋斗目标,发挥所长,真正做到“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