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建文化广场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落成揭幕仪式
2021-07-06 09:20:00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日前,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建文化广场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落成揭幕仪式在该校小哨校区求索园举行,致敬党的百年荣光。该校党委书记崔金赋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文俊同志共同为文化广场揭幕,随着幕布缓缓拉开,标志着党建文化广场正式投入使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所形成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等精神与党的精神谱系是一脉相承的,建成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的党建文化广场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旨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舞全校师生在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揭幕仪式
  揭幕仪式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凝结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铸就的铮铮誓言,诠释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所坚守的初心与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今后,党建文化广场不仅是该校独具特色的“红色地标”,更是重要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基地,是该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教学方式的有益尝试,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二课堂的重要补充,对青年大学生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杨筱莹、李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