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17 20:28: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青年学子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7月1日晚19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在昆明校区实训楼报告厅201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付兵、武装部副部长李劲松、康复医学院副院长王秋云等领导及教师、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大练兵”。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擂台赛方式进行,包括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在每个环节结束后设置观众互动环节。题目形式多样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本次参赛队共3支,分别是:张丽斌老师代表队、段兆杰老师代表队和王丽老师代表队。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了青年学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经过各代表队的激烈角逐,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出青年学子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最终王丽老师代表队勇夺一等奖;段兆杰老师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张丽斌老师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康复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一,通过竞赛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