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官房康复医院顺利通过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教学医院评审
2021-11-01 09:58: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10月26日上午,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卫健委两厅委派的专家组到昆明官房康复医院进行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实地评审。
  评审专家包括昆明医科大学教授杨玉萍、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张海蓉,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教授顾亚律,昆明医科大学教授杨芬、副教授郭峰。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昆明官房康复医院相关领导陪同检查。昆明官房康复医院顺利通过此次评审。
  汇报会上,昆明官房康复医院院长胡中从医院的发展现状、医疗实施方案,健康、医疗、养老初见成效、发展契机与规划等方面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医院的教学工作,包括教学管理机构建立、教学制度建立、师资队伍建设、临床教学、实习生培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汇报后,专家们分成5个小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考核教学环节、考核教学条件、师生访谈等,对昆明官房康复医院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估。
  经过评审,专家组组长杨玉萍宣读评审结果。专家组认为:昆明市官房康复医院已达到云南省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审定合格标准,建议将昆明市官房康复医院列为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的教学医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昆明官房康复医院的优势与特色,并指出,医院具有很强的“教书育人”意识,通过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医院已具备一定的教学基础。专家组对下一步医院的教学基地建设、教学活动、深入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王燕秋表示,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在国家大健康战略发展规划的背景下持续推动医学人才培养,取得了一定的办学成果,昆明官房康复医院具备优质的医疗教学资源,医院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信誉度,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双方提升医疗、康养、护理类人才应用能力,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