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COP15知识挑战赛获奖名单出炉,参赛人数超50万人
2021-11-04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云南站
作者:
  “COP15知识挑战赛”已于9月30日圆满收官,参赛人数超50万人。
  比赛结束后,大赛主办方、承办方与技术支持单位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比赛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核实和审验,历时一个多月,大赛最终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优秀组织奖由参赛人数排名前30位的单位获得,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按参与人数排名)
  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所有获奖人员都需要实名认证,现已完成对未实名登记的获奖者的实名认证,在规定时间内未配合完成实名认证的,已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经过核查以后的个人获奖者共有特等奖10名,一等奖982名、二等奖2968名、三等奖5923名。
  前100名个人获奖者名单如下:
个人获奖(TOP100)



完整版个人获奖者名单可点击此处下载查看
  个人获奖者将获得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教育厅、省生态环境厅和省侨联共同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证书将通过“COP15知识挑战赛”微信公众号进行发放。
  “COP15知识挑战赛”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需联系云南广播电视台张老师(手机号:13987601233)领取奖牌。
  据介绍,作为本次COP15的三大赛事之一,个人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得主将亮相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COP15系列赛事颁奖典礼》,该节目将于11月4日21:22在云南卫视播出,时长53分钟。
  此外,所有COP15知识挑战赛闯关赛任意一关取得60分以上成绩者,可以通过COP15知识挑战赛公众号下方按钮申领“大象驾驶证”。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可查看获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