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农职学院入选省委教育工委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项目选树名单
2022-03-04 09:41:00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项目选树名单,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党总支被选树为第三批“一流党建”示范党总支;食品药品与大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省种畜繁育推广中心种牛场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被选树为示范党支部;张怀辉老师被列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近年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立足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流党建创建取得成效。
  据悉,下一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切实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着力提升质量,增强创建实效。学习借鉴推广创建成果,推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以新思路激发新举措,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新进展促进新成效,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丽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