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举行纪念国际护士节暨首届天使文化节毕业生授帽仪式
2022-06-06 10:52:00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
作者:
  5月18日晚19时,由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康复与护理学院主办的“点亮青春·与爱同行,纪念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暨康复与护理学院首届天使文化节毕业生授帽仪式”在学生会堂举行,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相、校长王燕秋,党委副书记曾永群,校长助理高攀莅临现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及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康复与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师生们再次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欢呼,向不畏艰险抵抗疫情,奔勇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致敬,为无数的白衣天使送上最美好而真挚的祝福。
  活动伊始,校长王燕秋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护理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苦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同仁们致以真诚的祝福;向即将走向护理工作岗位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康复与护理学院院长商艳霞对学校护理专业学子寄予厚望,向无私奉献,辛苦工作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奉献青年力量,争当时代楷模。
  各校级领导为参与“天使文化节最美达人评选活动”的获奖学生颁奖,“最美护生”、“最美实习生”、“最美逆行者”各十名,愿学子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伴着动听的音乐,踏着轻易的步伐,《护理礼仪》表演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情景剧《戴口罩》展示了护理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诗朗诵《逆行的天使》铿锵誓言,激昂情绪,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小品《上岗》欢乐轻松的背后是无尽无私的爱,展示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品德。由16位教师代表为300多名毕业生戴上洁白又神圣的燕尾帽,将手中的蜡烛传递给护理学子,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鲜的血液在不断注入护理事业。
  康复与护理学院院长商艳霞带领全体护理毕业生庄严宣誓,愿每一位护理人都能守护人民健康大计。无暇的内心,柔情的歌喉,合唱《中国护士之歌》是对白衣天使的赞美与厚爱,唱出了医护人员的大爱与无私奉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