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 用青春向祖国告白
2019-09-30 16:33:00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近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已悄然换上新装,随处可见的五星红旗、70周年的字样,无一不诉说着对祖国的祝福。同学们纷纷在70周年祝福展板前合影留恋,表达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大门前、综合楼、足球场......同学们手持国旗,摆出70字样,高唱赞歌祝福祖国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平凡朴素的歌词,却饱含着说不完、道不尽的爱国之情。9月25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千名学生用快闪“歌唱祖国”,他们用青春的歌声诉说对祖国的款款深情与祝愿。 28日晚,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七彩影院组织800余名师生开展“一堂电影党课”——提前点映观看主题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后同学们表示感到无比自豪,“0分0秒升起中国国旗”,“一秒不差”,特别是东方之珠歌声响起的时候,护旗手们敬礼升国旗,那一刻所有人都热泪盈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