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在云南招收30名理科生
2020-07-22 10:11:00
南方科技大学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2020年7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在滇举办2020招生说明会,邀请通过该校能力测试的考生及家长参加。南方科技大学郭雨蓉书记、赵予生副校长、项晓东教授、刘青松教授、郭传飞教授出席招生见面会,与考生及家长进行现场交流。

  在国家第一年施行强基计划的背景下,这所有着“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田”之称、肩负探索中国现代大学制度使命的学校,综合评价报名不需要任何奖项、录取考生分数连年大涨,再一次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重视。

  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教授介绍,作为公办创新大学,该校今年全国招生计划1050人。录取模式沿用基于高考的“631”综合录取模式,即高考成绩占60%,南科大组织的能力测试占比为30%,另外10%看高中学业成绩。

  南科大自2015年开始在云南招生,2019年在云南录取30人,高考均分在651分,位于省理科2045名。郭雨蓉透露,学校今年在提前批有3个普通高考录取名额,错过南科大综合能力测试的考生,依然可以在提前批填报南科大。

  纯英文教学、大学期间有至少一次的出境交流机会、本科阶段即可进入课题组进行科研等,都是南科大吸引家长们的关键词。一位家长表示,关注南科大,是因为南科大入校不分专业,2+2及1+3的创新人才培养方式,相信南科大在深圳这个创新型活力城市的土壤上,会成长得很快,未来不可估量。也有家长表示,选择参加南科大的综合能力测试,是希望孩子在填报志愿的时候,能有多一个选择,同时南科大能提供的资源和平台都很好。

  目前南科大的能力测试已经结束,欢迎云南的优秀理科考生填报南方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8 17:09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4 16:57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3 13:38
新华网 2020-12-2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