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文山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0

  2017年8月28日上午9点,文山学院在运动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仪式,2100余名新生排成整齐的方队,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精气神时刻准备着投入到大学第一课——军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文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文山州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罗铁彬,文山军分区战备建设处、文山州学生军训办公室参谋严光磊,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南明,党委副书记冯林虎、张晓憬,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磊、吕昌会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张晓憬副书记主持。文山学院校长郝南明同志为2017级新生作动员致辞,致辞中,郝校长首先向新生讲述了文山学院艰苦创业谋发展,锐意进取铸辉煌的过去,介绍了文山学院抢抓机遇强内涵、深化改革促转型的现在,展望了文山学院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未来。郝校长为新生们指出:“从今天起,同学们就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上。在一生中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时刻,选择了文山学院,开启了人生的新起点,文山学院也将为你们搭建创造精彩人生、实现美好梦想的广阔舞台。”郝校长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立志成长成才,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完成人生最重要的成长转变:从“习惯被安排”到学会主动担当,从被动学习到自主探究,从跟随别人到独立思考;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学习中求真、在工作中务实、在生活中留美。希望同学们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颗“扣子”;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上大学的价值,并付诸实在的行动,以追求梦想的热忱和脚踏实地的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品格卓越、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高素质人才,让大学时光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会上,文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林虎宣布2017年新生军训的组织机构,军训教官代表熊锐、军训学员代表袁子怡同学分别发言,军训教官现场作示范表演,十一个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