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参加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演讲比赛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    2018-06-08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昆明理工大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6月7日下午在莲华校区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新时代下新青年风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希平出席,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一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演讲过程中,12名进入决赛的同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展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

  最后,袁希平副校长对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举办和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分享了30多年前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明确人生奋斗目标,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当中,坚定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发了同学们对“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思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