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李金海教授当选国际粗糙集学会高级会员

   昆明理工大学    2018-09-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国际粗糙集学会(IRSS)主办、胡志明市国家大学(VietnamNationalUniversity-HoChiMinhCity)和归仁大学(QuyNhonUniversity)承办的2018年国际粗糙集联合学术会议(2018InternationalJointConferenceonRoughSets)在越南归仁召开。来自中国、加拿大、波兰、意大利、印度、日本等10多个国家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李金海教授增补为国际粗糙集学会高级会员(IRSSSeniorMember),也是云南省唯一且首次当选该学会的高级会员。?
  国际粗糙集学会,于2005年成立,是一个旨在提供关于粗糙集理论及其应用学术交流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由全球从事粗糙集理论及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人员共同组成。该学会现有会士(IRSSFellow)30名,高级会员(IRSSSeniorMember)38名。据悉,国际粗糙集学会每年召开一次国际专业学术会议,会议主题覆盖了粗糙集、粒计算、概念格、三支决策、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等多个研究领域,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研究进展的重要平台。
  李金海,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昆明理工大学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昆明理工大学“系统分析与集成”二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云南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购房补贴和工作经费资助,国际粗糙集学会高级会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常务委员,SCI期刊《InternationalJournalofMachineLearningandCybernetics》副主编。
  (撰稿 杨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