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盟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1-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9日下午,民盟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莲华校区召开盟员座谈会。会议由民盟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国资学院童雄教授主持,委员会副主委、委员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童雄主委通报了纳海莺委员积极参加民盟省委调研活动、刘晔委员参加第十三届民盟高教论坛等情况,号召新盟员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盟组织的活动,履行好民盟盟员的职责,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童雄主委代表委员会向全体盟员送上了新春祝福。新、老盟员踊跃发言,回顾民盟基层组织的发展历程,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关心国家大事、关心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培养参政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是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民盟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作为民盟的基层组织,现有盟员近150人,历代盟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