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昆明理工大学在大理祥云一中等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

   昆明理工大学    2019-04-29

受全国第一本高考资讯类杂志《求学》邀请,昆明理工大学参加了4月24日至28日在丽江、大理、楚雄、昆明等地举办的本科高校招生咨询会(云南专线)。按照学校教务处工作统一安,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派段文博士参与本次招生咨询活动。

26日上午,学校在优质生源中学大理祥云一中开展了建筑类招生专业引导活动,受到大理祥云一中和活动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评价。活动中,段文博士围绕专业引导并结合学科特点,给高三学生举办了建筑类专业科普讲座,让即将迈入大学的学生对建筑类专业的学科构成、知识体系、研究领域、职业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初步建立起对专业选择正确的价值观,增强对建筑类专业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同时,段文博士还对学校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研究成果、学术活动、招生情况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学生关系和困惑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对建筑类专业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考我校。

最后,段文博士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介绍了学校普通本科和高职本科的专业设置和招生情况,勉励学生抓住高考前宝贵的时光冲刺拼搏,预祝同学们高考顺利并能够顺利录取到昆明理工大学。

咨询活动期间,段文博士还到丽江古城区一中、丽江一中、楚雄民族高中及昆明市第十中学和第十二中开展了招生咨询活动。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教务处)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