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赴玉溪华宁一中开展 校际合作共建活动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    2019-05-24

  517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杨涛副院长、城市学院杨德院长及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玉溪华宁一中开展校际合作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与华宁一中就教学实习基地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约授牌,华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燕华、宣传部部长李军、副县长郭艳、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彦旭、华宁一中校长杨继平等领导到场, 参加了授牌活动。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与华宁一中在教育教学协同发展方面达成了良好合作意向,将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育教育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度合作,开创新的局面,不断推动地方教育持续发展。

  随后,杨涛副院长为华宁一中师生做《教师的角色》讲座,就外语教学、学生学习行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杨德教授与教师代表们就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青少年学生培养、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计经验进行了经验分享。

  近年来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为提高社会服务功能,合作交流不断创新,形式多元化,不断扩大对地方中学的教育教学指导与帮助,以便更好地服务云南教育,共同促进云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周倩)

(编辑审核/王东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