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与中共怒江州委州人民政府召开结对帮扶交流座谈会
2020-08-28 16:21:00
云南大学
作者:

  2020年8月26日,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副州长王仕平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就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副校长张力、段红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方精云在会上讲话,对怒江州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在教育脱贫、教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方精云表示,云南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要担当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云南大学将会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做好协助中国人民大学对口帮扶怒江州各项工作,进一步帮助怒江州办好基础教育、优化教学管理、培养骨干教师,切实提高怒江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怒江脱贫攻坚工作。

  纳云德、王仕平向云南大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对怒江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怒江州近期脱贫攻坚的情况,希望云南大学一如既往地给予怒江州指导、帮扶,不断提高提升怒江州基础教育质量,支持怒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张力主持交流座谈会,段红云介绍了云南大学附属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利用云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支持、提升怒江州基础教育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怒江州教育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