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云南省两赛项集训、选拔工作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启动
2020-07-30 13:29:00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受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委托,7月27日下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云南省“化学实验室技术”、“水处理技术”赛项集训、测试、选拔工作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正式启动。环境与化工学院承担赛项组织实施工作。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引领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

  在接到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赛项承办任务后,环境与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赛项前期准备工作,在学校各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赛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两个赛项集训、测试、选拔工作如期启动。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来自省内四所职业院校的参赛选手将通过两轮激烈的角逐,选拔出云南省“化学实验室技术”、“水处理技术”两个赛项的优胜选手,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世界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组织工作,对促进广大教师学习掌握国际先进技能技术,培养国际一流高技能人才将起到积极作用;对推动专业建设,完善人才培养工作,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技能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