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彝良震后第四天 三所帐篷学校已经正式开课
2012-09-18 19:13:00
作者: 沈阳日报

  10日,云南彝良地震后的第四天,为抗震临时搭建的帐篷学校纷纷开课,老师们并没有像往年那样收到教师节的鲜花,但依旧得到祝福。

  10日特别安排的心理辅导课,正在帮孩子们渐渐走出阴影。

  上午9时许,彝良罗炳辉将军纪念广场上,三所帐篷学校已经正式开课,这其中包括一所幼儿园和两所中学。据彝良县教育局介绍说,目前这样的帐篷学校有十几所,已经安置学生1500多人。

  “老师节日快乐!”在彝良县实验中学的帐篷教室里,孩子们向老师送上他们的祝福。而老师们的回馈,则是一堂心理辅导课。

  对学生们来说,这样的灾难是人生中第一次遇到。为了能让他们摆脱心理阴影,迅速走进正常生活当中,帐篷学校特意安排了心理辅导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855489 2015-04-28 16:19